学院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723

本网讯(通讯员孙立海)628下午,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会,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孙辉同志主持。

5名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工第二支部书记丁俊同志领誓。学院党委委员崔高原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李轶君、马广卫、张诚、龚浩、王勇军、王婷、裴肖肖、张弘等8位同志获评“优秀共产党员”;孙立海和陈晓等2位同志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教工第二党支部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学院党委书记王厚生同志、副院长崔高原同志分别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党员李轶君博士围绕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作了交流发言,他认为一个合格的党员应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思想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教师优秀党员张诚老师以普通党员也应强化担当意识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他结合教育教学和工作实际,从责任、忠诚和提当三个方面谈了个人的认识,并认为担当就是要有正能量,这种正能量来自平时的积累。优秀学生党员王婷同学从个人入党前后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发生的变化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严格自己,以自身行动去感染更多的人。

学院党委书记王厚生同志发表讲话。他回顾建党98年的光荣历程,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党的十九大报告又描绘了未来发展的新蓝图。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理论武装,踏踏实实坐下来、静下心,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他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站在时代前列,为学校事业再立新功。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深入学习,密切联系群众,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支部学习,加强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增强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和谐促进力和自我革新力,在凝聚人心、服务师生、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等方面努力创造一流业绩。

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布荣誉证书


  

  

优秀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布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