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双节 绿茵场足球盛宴开启------我校举办庆祝教师节师生足球联谊赛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569

      (本网讯  通讯员胡俊)今年的教师节恰逢中秋节,在这个特殊的910日,我校组织了师生足球联谊赛,教职工代表队、法商学院代表队、体育学院代表队为师生们带来了这精彩纷呈的“世纪”比拼,为2022年不一样的教师节、中秋节献礼!

三支战队以单循环“车轮战”积分赛展开较量。在艳阳高照的西区绿茵场上,师生们巧妙安排战术,带球突破、抢断、传球、射门、扑救……各个都挥洒着拼搏的汗水,团队协作、互相尊重、拼搏竞争、阳光自信……场边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此次师生联谊赛活动,充分展现出经院师生凝心聚力,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双节足球联谊赛,是体育学院进一步扎实推进我校群体竞赛,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积极践行《湖北经济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重要内容。

付宏副校长在赛后表示,当前学校“双升”“三大攻坚战”跨越发展正当其时,拼搏奋斗终以成。我们要鼓励和支持全体师生广泛参与各类体育活动,强健体魄、陶冶情操、磨练意志,积极发挥体育在铸就经院发展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奋斗共同体中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