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1117


     本网讯(通讯员 陈其莹)为深化学院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同时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考研信息与经验,57日晚,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办了以“大学生成长发展”为主题的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已经考取北京体育大学王义真、上海体育学院陈雯雯、广州体育学院胡黑、华中师范大学周彪等四位我校大四学生进行经验交流。学院各年级的同学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的交流会。

    四位考研成功的同学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考研心路历程,并分别从专业学习、外语复习、时事政治三方面展开具体分析。专业学习上,建议在大一大二时期认真学好基础课,打好坚实基础,同时积极参与学院老师的研究课题,多参加创业实践,为自己多积累经验。外语复习是一个不断累计的过程,要及早准备,厚积薄发。政治学习方面,要平时多关心时事政治,注重基本理论的理解和钻研。另外四位同学也结合各自大学生活经历从学业引导、创业实践、能力提升等方面对在场的低年级学生做了经验分享。

    此次交流会,为立志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方向指引,使大家对考研过程有更具体清晰的认识,为以后的考研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