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514

(通讯员 郭婷婷)82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副院长孙辉带队赴武汉百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武汉健之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企业实地走访调查,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探讨校企合作新方向。体质测试中心主任张诚、学院就业工作专员郭婷婷参与活动。

学院一行首先走访了武汉百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的体育场馆,公司监事贺旺介绍了公司发展规模、经营理念、经营模式、薪资情况以及人才需求情况,表达了与学院深入合作的意愿。

孙辉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特色,表达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目的,校企双方充分交流了合作的方式,初步达成了以实习带动就业的初步合作意见。


 


随后,学院一行到访武汉健之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行业发展情况、公司特色及人才需求,希望与学院实现供需对接,开展密切交流与合作。

校企双方就体质测试人才的培养进行了探讨,关于实习实训常态化合作、校园招聘达成了初步合作意见,就共同构建校企合作平台长效机制,推动校企共建合作做实、做深、做优达成了共识。

 

 

此次走访既是学院响应和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实际举措,也是推动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良好契机,更是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效途径。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将企业用人需求与人才培养相结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培育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实现校企共赢发展,共同为学生高质量学习经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