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管理

游泳馆深水区管理办法

发布者:体育场馆中心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4521

  为了进一步规范场馆内秩序与安全管理,给广大游客提供和谐、安全的游泳环境,本场馆根据《游泳场馆安全管理办法》对进入深水区的游客加强安全管理,特制订深水区管理办法,具体内容如下:

一、深水区管理办法:

1、游客进入深水区必须出示深水证,经工作人员核实后方可进入;

2、严禁在泳区内吸烟,自觉保持泳区卫生;

3、游客进入泳区必须穿拖鞋,入池必须戴泳帽;

4、游客不得携带易碎、锋利及危险物品进入泳区;

5、严禁携带划水掌、呼吸管进入深水区;

6、严禁进行跳水、潜水等活动;

7、严禁在深水区嬉水打闹,进行有碍他人游泳的活动;

8、凡有传染病、高血压、心脏病、精神病或酒后人员禁止进入泳区;

9、游客必须遵守本场馆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及遵从救生员或工作人员的劝导,如有屡次违反者,工作人员有权劝其退场;

如游客违反上述的任一条款而造成人身意外伤害,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二、深水证考取办法:

1、在救生员的现场看护、监督下,游泳者连续在深水区测试泳道200米,期间不得触摸壁、攀附水线(可不限泳姿),并在深水区踩水15秒,测试合格者办理深水证。

2、考证人员在考取深水证前须如实填写个人资料,交工本费,测试合格者提供个人一寸近照一张,3个工作日内完成制作后在前台管理员处领取。

3、持证人应妥善保管深水证,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如转借造成意外安全事故,一经查实本场馆将收回深水证,一切法律责任由持证人承担。

4、深水证如遗失或损坏,持证人可申请补办;补办需本场馆核对持证人信息,交纳工本费后直接发证。

进入游泳馆深水区者必须持有深水证,严禁无证和不会游泳者进入深水区!!!

  

  

  

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2021年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