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管理

健身房管理规定

发布者:体育场馆中心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6396

为了促进科学健身,防止造成人员意外伤害,保障设备器材完好,提高设备和器材的使用率,特制定以下管理制度:

1、在健身房健身的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有关规章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进入健身房健身者须按照体育场馆管理中心规定的时间并在健身房范围内运动。

2、爱护馆内设施设备,严禁擅自挪动场内附属设施设备,严禁攀爬场内防护设施设备。

3、在使用健身器材前,应学习和掌握各种健身器材的使用方法,科学健身、安全健身,按说明正确使用健身器械,不得违规操作,不得随意玩弄器材,以免造成伤害。

4、活动前请做热身运动,活动中请勿与他人交谈,以免影响锻炼效果及受伤。

5、如有技术问题请咨询工作人员,切勿自行操作,以免造成运动伤害。

6、发现器材故障及时通知工作人员,并立即停止操作。

7、未经允许,禁止将健身器材拿(推)到室外或任意挪动,以免损坏或丢失器材。

8、严禁酒后进入健身房进行锻炼。

9、健身房内严禁吸烟、随地吐痰、嚼口香糖、吃零食、饮用碳酸饮料、乱扔杂物,请自觉保持健身房内的清洁卫生。

10、文明健身,遵守社会公德和体育道德,严禁在馆内打架、斗殴,在器械上做危害他人安全的动作。

11、自觉维护场内秩序,服从管理,遵守活动时间,不得无故超时。

12、如违反以上管理制度,自行进行锻炼者,造成不良后果,责任自负。

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2021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