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协环卫汤逊湖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783

    本网讯(通讯员 田砚婷 杨菲菲)413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协、金融学院青协、绿色天使环保协会、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青协联合举办的环卫汤逊湖活动顺利完成。

    活动在一点半开始举行,各院青协组织人员在北大门集合,负责人对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并安排人员向每个人分发了打扫工具,一切准备就绪后,所有志愿者分成了两队开始了活动,我院和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青协组成一队走北大门右边的路线对汤逊湖进行了环卫

到达目的地之后,小队长带领志愿者们有序的清理湖边以及道路两旁的垃圾,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到达既定节点和另一小队碰面,交谈一番之后,各自按照预先的路线回到学校活动进行了两个小时,尽管当天太阳灼热,路程也较远,但每位志愿者都没有一丝抱怨,认真对汤逊湖周边的垃圾进行拾捡,更甚至将每一粒瓜子壳都细心地捡起来,美化了湖泊周边的道路。

通过此次组织大家环游、巡视汤逊湖水域、清理汤逊湖周边垃圾的活动,让同学们亲身经历,深刻感受到了绿色环保与自己息息相关,并以此深化了我们对绿色环保重要性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