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羽毛球队在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生组)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975

(本网讯)2022624-26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举行。我校羽毛球队在刘家成、刘容娟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甲组男子团体、甲组女子团体赛、甲组各单项、乙组男单的比赛。唐珂艾、陈淼、梁嘉慧、邱敏珺、胡晨、汤淼淼荣获了甲组女子团体赛第八名;唐珂艾还获得了甲组女子单打第七名;王玺琛获得了乙组男子单打第六名;唐珂艾和王玺琛均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运动员人数达1019人,参赛学校74所。比赛从每天早上8:30开始,中午不休息,比赛一直持续到晚上22点,并且体育馆里温度接近40度,这对运动员的体能、耐力和意志力都带来了极大的挑战。近年来,羽毛球运动的热度越来越高,高校羽毛球运动员的水平也越来越高。在强手如林、四年一届的省运会中能突出重围实属不易。我校运动员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充分展现了自身技术水平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