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赴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430


    本网讯(通讯员 张壮)4月9日,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体育局承办,武汉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赛事运营,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冠名的“锦鲲杯”2017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武汉站)暨2017年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中国武汉)在武钢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我院体经Q1441班全体学生有幸参与其中并进行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他们积极投身到赛前准备,赛事协助等系列工作中。志愿者们分别在接待组、检录组、记分组、后勤组等多个岗位表现出色。同学们在此次赛事中带着学习的态度,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办事能力,尽心做好志愿者工作。在赛事结束后,他们的表现得到组委会的肯定。

    尽管本次志愿服务十分辛苦,但是同学们通过自我参与,对体育赛事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体经Q1441学生李静在做实践总结时说道,“这样的实践机会实属来之不易,同学们都格外珍惜。虽然连续几天只能睡3到4个小时,饮食也不规律,但是透过这个赛事,也真的是学到了很多东西一个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每一个部门的协助配合,从前期的宣传策划,中期的组织运作,后期的总结清场,看着很简单的一项工作真正落实下去其实也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的通过此次实践,我们不仅看到了体育舞蹈的魅力,也看到了体育市场存在的巨大潜力。”

    据悉,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是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办的赛事,代表体育舞蹈世界最高水平。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对舞者参赛,全世界年度排名前12的选手悉数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