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级学生赴武网进行职业体验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555


网讯(通讯员  田砚婷)923日下午,我院2015级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专业两个班级学生在体育经济系主任李燕燕老师带领下赴武汉光谷网球中心场馆进行职业体验。

场馆的工作人员向学院学生介绍了武汉光谷网球中心场馆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武汉光谷网球中心是由一栋515000座主场馆、一栋35000座场馆、一栋2层配套楼、一栋2层动力站以及6片室外标准硬质网球场组成,总建筑面积约为7万平方米。5000座网球场和15000座网球馆均采用圆形建筑形式,东侧以一条过街天桥连接奥体中心内现有网球场馆。同时她说作为武汉国际网球公开赛的主赛场武汉光谷网球中心是国内第三座、武汉第一座可开启屋盖式网球馆。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学生对球场分层进行了了解,包括运动员更衣室、健身娱乐室、餐厅、观众环厅、包厢和售卖空间、休息平台、观众席观众看台、转播室、评论员室等配套实施和空间。在对场馆大致情况了解完之后,工作人员给在场的学生详细介绍了场馆具体的运营结构和服务体系。

    体育场馆运营与服务作为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专业发展方向之一,此次对武汉光谷网球中心场馆的体验,加强了学生对体育场馆运营与服务门槛的认识,丰富了学生对体育产业的职业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