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桥牌队在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生组)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789

本网讯(通讯员  刘金波)2022年6月17日-19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桥牌比赛在武汉工程大学举办。我校桥牌队参加了女子团体赛、混合团体赛、公开团体赛,在教练刘金波的带领下,荣获了女子团体赛第四、混合团体赛第五、公开团体赛第五名的好成绩,此外,我校付赵晶和王楠获得女子双人赛第三名、付赵晶和郑扬获得混合双人第六名。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承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汉工程大学为执行性单位。此次比赛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进一步推动校园阳光体育活动在高校开展,在大学生中普及桥牌运动,持续扩大桥牌项目在校园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提高大学生素质能力,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