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布吉中学女子排球队与我校进行交流赛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2446


   本网讯(通讯员曾鸣)201739日、10日深圳市布吉中学女子排球队全体队员以及教练员来到我校,与我校刚联合武汉体育学院组建的,即将出征2017年全国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生组)排球比赛的湖北女子排球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交流赛。

我校女子排球高水平运动队全体队员与武汉体育学院选派的六名运动员从3月份开始进行全天集中训练,全力备战,目前正处于技、战术的磨合期,这次比赛对于两支队伍都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不仅能帮助队员们增长比赛经验,将平时训练的内容在比赛场上进行检验,也能帮助队员们培养良好的默契,充分发挥队员们的竞技能力。

 两天的比赛顺利进行,两队均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展示出排球运动特有的风采和魅力,两支队伍都收获了宝贵的经验,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为即将进行的全国比赛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