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401

本网讯(通讯员:林莉)2017316日下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体育学院第三届四次教代会。院长兰自力作《院行政工作报告》,院分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李德洪作《院工会工作报告》。会议讨论了《院绩效津贴分配实施细则(草案)》、《院内部考勤补充规定(草案)》、《院级评先评优程序规则与奖励办法(草案)》。

首先由院长兰自力教授作《体育学院2016年行政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体育学院在推进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教研工作有新突破;在加强党建工作,继续深化体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以及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报告认真分析了体育学院工作中需要进一步提升和加强的重点,并科学地规划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接着,院分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李德洪作《体育学院2016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取得的主要成绩,包括:关心职工生活,开展慰问帮扶;推进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断加强教代会制度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同时,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发扬主人翁精神,不断开拓创新,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全体教职员工还认真听取了《体育学院财务收支情况说明》、《院分工会会费使用情况说明》;并重点围绕《院绩效津贴分配实施细则(草案)》、《院内部考勤补充规定(草案)》、《院级评先评优程序规则与奖励办法(草案)》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小组讨论热烈,踊跃发言,对各项管理制度充分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小组召集人代表小组成员在会上作了集中汇报。

最后,李德洪书记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我院本次教代会的成功举办和重要意义;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为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凝心聚力、扎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