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武汉军运杯城市定向挑战赛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531

(通讯员:马广卫 谢冬泽)201961日武汉军运杯城市定向挑战赛暨第二届武汉大学生定向运动竞标赛,分别在武汉理工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在举行,经过一整天的激烈竞赛,我校队员在马广卫、张帆教练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以下好成绩。

在上午的短距离比赛中我校荣获男子甲组第五名(龚京贤)、女子甲组第一名(周梦云)、男子公开组第七名(汪晟);女子公开组第二名(龙成露)、第五名(吉祥)、第六名(陈茜)。在下午的中长距离比赛中荣获男子甲组第六名(谢冬泽)、第七名(史荣升);女子甲组第四名(李丽丽)、第五名(周梦云)。女子公开组第二名(吉祥)、第三名(陈茜),同时女子团队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我校由休闲体育的22名队员参赛。这次比赛对于我院参赛学生来说意义重大,为我院三届定向队员的提供了非常好的展示平台,在比赛中也展现了我院队员坚强的意志力、耐力、智慧及团队精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20多所高校、400多名运动员参赛。

女子甲组短距离领奖现场

女子公开组领奖现场


女子公开组中长距离领奖现场全体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