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迎校庆”校史定向赛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560

  本网讯(通讯员祝子为为庆祝湖北经济学院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增强我校大学生身体素质,充分发挥以育人作用,引导经院青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我院团委521日举办“迎校庆”校史定向赛。

此次校史定向赛于东大门升旗台前举办开幕式,各队队员在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施有成的指挥下摆出“115”“20”数字造型,以此庆祝湖北经济学院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

  整个比赛持续两小时左右,主要设置了你划我猜、《本草纲目》健身操、指压板跳大绳、雷区取水等趣味运动项目。整个比赛过程都充满着紧张又兴奋的气氛。于此同时,比赛路线贯穿了湖北经济学院东西校区:从东大门升旗台到东区足球场、从体育馆到勤人坡……各个团队穿梭于校园的各个标志性地点之间,体现了浓重的经院韵味。

  最终,休体2041陈东以及组员获得第一名,会展2041朱鑫雨及组员获得第二名,休体1941施有成及组员获得第三名。组委会为获得名次的团队颁发了迎校庆”校史定向赛定制奖牌以及给所有参赛队员发放了定制纪念品画册。

  据悉,本次校史定向赛将趣味性体育比赛和校史知识竞答相结合,通过打卡经院校园内20个标志性地点,回答115道校史校情考题,参与趣味性体育比赛,让广大经院学子在母校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校庆到来之际,不仅能更全面了解校史校情,激发经院学子爱校荣校之情,也能锻炼身体,放松身心,在体育比赛中加强了各院系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收获了友谊。

 

参加活动的同学摆出“115”“20”数字造型

 

 

 

 

 

 

 

 

 

游戏瞬间

 

 

第一名队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