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576


  本网讯 (通讯员 祝子为)为落实《关于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的实施方案》要求,切实加强我院学生寝室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化解寝室安全风险隐患,为庆祝经院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校庆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我院于517日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大检查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徐盛富老师带领团学骨干开展查寝。

  本次寝室安全大检查不仅对寝室大功率电器、易燃易爆物品等可能造成学生寝室安全事故的物品进行严格筛查,检查了我院学生寝室寝室卫生和非法张贴物情况,还着重提醒了同学们防电诈、防非法校园贷等,随机检查了我院学生“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使用情况。徐老师还提醒了同学们要以寝室为单位持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本次寝室安全大检查活动,我院学生能够更加重视寝室安全,提高防疫防诈骗的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组建20周年办学115周年校庆。



团委书记徐盛富老师与我院学生进行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