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年大学体育群体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378

本网讯(通讯员孙辉) 223日,大学体育群体工作研讨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室主任及大学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对2016年大学体育群体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探讨2017年我校大学体育群体工作重点与难点。会议由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孙辉主持。

研讨会上,群体竞训中心主任杜君鹏就2016年我校群体竞赛活动执行与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17年工作思路;体质测试中心主任张诚就体质测试工作作专题发言,对过去3年我校体育测试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汇报,对体质测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提出了2017年体质测试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院党委书记李德洪、院长兰自力,学院教师王义平教授、付杰副教授等结合专题发言围绕运动训练与竞赛、高水平运动队、学校综合运动会及体质测试等项目发表个人建议,为群体工作献计献策;学院副院长崔高原作总结发言,全面回顾2016年大学体育群体工作,总结经验,对2017年群体工作进行了展望与部署。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使得我院2017年大学体育群体工作目标更加明确,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将有效推动我校体育群体活动的开展,推进“经院特色”校园体育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