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召开5月份共青团工作例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622


本网讯(通讯员 祝子为)515,学院团委在体育馆二楼研讨室召开5份共青团工作例会,各团支部书记和全体团学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徐盛富主持。

会上,团副周雨轩传达了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青协负责人夏唯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委书记徐盛富进行了相关总结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青协组织部负责人卢筱筱生活部负责人胡文靖依次结合自己实际工作做学习心得交流。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团委的首要政治任务,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具有重大、深远意义。按照《共青团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团支部要迅速行动,团学干部要主动带头加强个人自学、积极撰写理论文章、认真开展学习研讨,为我院青年带好头、作示范,团属新闻媒体加强宣传报道,刊登学习体会、评论文章,形成持续浓厚氛围,做到我院青年学习宣传全覆盖。

最后,会议还对近期我院共青团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