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届考研表彰暨2023届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760

(本网讯)51214:00于教五1号报告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以及全体2018级和2019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出席大会,2018级考研拟录取学生、全体2019级学生及部分2021级有考研意愿学生参加活动。本次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徐盛富老师主持。

首先由高鹏副书记宣读2022届毕业生考研拟录取名单。全体院领导为考研成功上岸的优秀学子们颁发奖品并送上由衷的祝贺。休闲体Q1841班孟凡昊同学和体育经济Q1841陈沙沙同学作为2022届考研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院长兰自力教授总结讲话,兰院长首先对2022届考研成功上岸的同学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我院2022届考研指导工作取得的成绩,今年我院考研率高达24.71%,休闲体育专业更是达到30%以上。接着,兰院长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帮助2023届同学更科学的选择专业院校,最后,兰院长勉励2023届考研的同学坚定考研必胜信心,明确考研目标,争取再创佳绩!

会后,还特地邀请了体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李燕燕老师为2023届考研同学做考研指导。李老师首先强调了大家考研要先想清楚“为什么要考研”和自己的人生规划。对考研学习备考方法和专业院校选择给出具体建议。李老师最后希望同学们都能做到“举重若轻”,不能“趋利避害”,把考研当成人生的全部,坦然面对考研过程中的得与失,持之以恒,全力以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争取跑出青春赛道上的最好成绩。


活动现场




高鹏书记宣读2022届毕业生考研拟录取名单



兰院长总结讲话


休闲体育Q1841孟凡昊同学发言



体育经济Q1841陈沙沙同学发言

燕燕老师2023届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