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迎校庆体育文化节拔河比赛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571


   本网讯 (通讯员 祝子为)庆祝湖北经济学院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增强我校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202257日下午1600迎校庆体育文化节拔河比赛于西区操场正式拉开序幕。本届体育文化节拔河比赛由学工部、校团委、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承办。

   本次比赛由我院体育部负责人王子言担任主裁判,体育部其他成员协助制裁,我院团委组织其他部门执行相关工作。

一切准备就绪后,比赛随哨声响起。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获得第一名,新闻学院获得第二名,工商学院获得第三名。主办方为获得名次的学院颁发证书,给所有参赛队员颁发“迎校庆”定制纪念品画册。

   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各院系之间的交流使同学的集体荣警感大大增加,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培养了每个人拼搏进取的精神,让广大经院青年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迎接经院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校庆。

拔河比赛现场

获奖院系代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