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2022届毕业生体质健康测试补测通知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8132

根据学校毕业生工作安排,现对2022届毕业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未合格的学生进行毕业补测,具体事项如下:

一、测试对象

体测毕业综合成绩低于50分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

二、身份认证

参加测试者须持本人身份证进行测试。身份证丢失者凭身份证照片与校园卡参加测试。

三、测试日期与时间

测试日期:513

测试时间:14:3017:00

四、测试项目与地点

西区体育场:耐力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50米、引体向上(男)、肺活量

体育馆(一楼):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女)、坐位体前屈

五、成绩查询

登录体适能APP可查询成绩。

六、现场问题咨询点

    测试期间,西区看台下设立咨询点。对信息查询、平台无法登陆等问题现场解答。

七、体测安全须知

1.测试现场设有医疗点(看台下),测试过程中如遇身体不适请前往检查。

2.学生须着运动服、运动鞋参加测试,测试前调整作息时间和饮食,切勿空腹参加测试,需做好热身运动,保证在良好的身体状态下进行测试。

3.剧烈运动后切勿立即坐卧,应适当慢走或拉伸,如果身体不适,请前往医疗点(看台下)检查。

八、注意事项

   1.参测人员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进入测试现场时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测试。体温测量高于37.3℃的,休息5分钟后,再进行测量,若体温依然超标,不得参加测试,测试过程中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

   2. 测试结束后,参赛人员须佩戴口罩并根据安排有序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3. 参测人员在测试前应认真阅读本须知,承诺已知悉该须知,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处理。

4. 工作人员会根据现场情况控制测试人数,请参加测试的学生合理安排测试时间,服从现场管理。

5. 因疫情防控要求,处于中高风险区暂无法返校参加体质健康测试补测的学生,由所在学院核实情况后统一将学生名单报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邮箱:11794020@qq.com

九、测试纪律及相关要求

   体质测试期间发生代测、违反测试纪律等行为,依照《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管理办法》(鄂经院发〔202070号)文件执行。

 

 

教务处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