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体育文化节开幕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685



  为庆祝湖北经济学院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增强我校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202253日下午1300“追寻百年文脉,礼赞廿载荣光,体育为教育加油”为主题的迎校庆体育文化节于东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本届体育文化节由学工部、校团委、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承办。

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学工部、校团委、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各学院分团委书记率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活动。

  湖北省第34届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女子甲组24式太极拳冠军,休闲体育1941班谢纪雅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开幕式上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体育故事以及对体育的理解,呼吁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到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中去,多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体育文化节中共同创造良好的经院体育氛围,号召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在体育运动中锻炼身体,磨炼意志,健全人格,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庆祝母校组建20周年办学115周年。

学生代表谢纪雅同学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宣布体育文化节开幕。

汪达宣布体育文化节开幕

  随后,散打协会、Amazing啦啦操队带来了精彩的体育文化节目表演。开幕式结束后,还进行了拔河比赛抽签仪式以及表演赛,由体育学院VS国旗护卫队。

散打协会表演

Amazing啦啦操队表演

  据悉,本届体育文化节是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时间从4月一直延续到12月,所包含的项目有“经院体育20年”主题展览、荧光夜跑、校史定向赛等群众性体育活动和3V3篮球赛、五人制足球赛、气排球、毽球、乒乓球、网球、攀岩、拔河等竞技性体育比赛,内容丰富,精彩迭起。

到场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