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李美燃等3名学生作退学处理的公示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967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和《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对李美燃、陶世全、陈伟3名学生作退学处理,具体如下:

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Q1742班学生李美燃(学号17***164休学期满至今未提出复学申请,休学已超过两年,已不能在我校规定的修业年限内完成学业。

艺术设计学院动画Q1741班学生陶世全(学号17***004)在未办理请假、休学、保留学籍等手续的情况下,长期不参加任何课堂教学活动,且未办理学年注册手续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休闲体育1941班学生陈伟(学号19***060),2021年6月至今未参加任何课堂教学活动,且未办理学年注册手续

以上学生退学处理决定公示时间为2021年5月9日至5月18日。如不服从本决定,学生可在10日内向校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诉。

 

                               教务处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