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活力经院‖我院举行庆祝“五四”青年节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698


  为了庆祝五四青年节,引导经院青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迎接经院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校庆。我院于54日晚7点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荧光夜跑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的主题吸引了我校广大学生青年参与。参与荧光夜跑的同学们在学校中兴广场摆出五四队形,并高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口号,随后一同观赏由滑轮社带来的精彩轮滑表演。接着,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徐盛富宣布荧光夜跑开跑,同学们头戴荧光饰品,手握荧光棒,把整个校园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涌动的人群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本次荧光夜跑活动为迎校庆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由健身健美协会承办。本次活动的路线为大学生活动中心西区宿舍楼东区宿舍楼腾龙大道大学生活动中心,荧光点缀着夜晚的经院,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大家都能在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滑轮社正在进行表演

荧光夜跑现场

荧光夜跑参与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