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攀岩体验赛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576


   本网讯(通讯员 祝子为)为庆祝湖北经济学院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增强我校大学生身体素质,充分发挥以“体”育人作用,引导经院青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以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29举办2022年体育文化节活动系列活动之攀岩体验赛。

    学生在导师和专业同学的指导下学习使用攀岩装备及徒手攀爬的技巧最终获得名次的学生有:(院)谢咏健曾力任胜杰,(继教韦继正、(旅游彭梓晨、(金融自力、(旅游覃峻华、(经贸黄楚斌、(外国语张思怡、(法商学院柯蓝、(工商杨欣怡。主办方为获得名次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给所有参赛队员赠送“迎校庆”体育文化节定制纪念品画册。

    就读金融学院的同学表示,初次尝试攀岩力有不逮,在同学的鼓励下成功爬到一半的高度,感到非常开心。表示,活动除可强身健体,亦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更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交流,希望今后能继续组织同类型活动。


获奖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