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公示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954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关于开展2019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班主任推荐,学院审核,拟授予张壮、徐珍、胡戈意、肖斗杰、周昆杰、李亚婷、金友7名同学为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9510日前反馈到学院,联系电话:13006324443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57

序号

姓名

班级

拟授予称号

主要事迹

1

张壮

体经Q1541

校级优秀毕业生

中共党员。班级学习委员。自入校以来,个人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科研创新、干部任职方面表现突出。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连续三年排名班级第一。个人品学兼优,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1次、藏龙奖学金3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优秀团员2次、三好学生标兵3次、国家奖学金1次;在学科竞赛方面,多次获国家级、省级奖项。现考取华南农业大学。

2

徐珍

体经Q1541

校级优秀毕业生

中共党员,连续三年荣获藏龙学子奖学金和“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曾获得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湖北省第32届大学生武术比赛女子甲组32式太极剑第二名、湖北省第32届大学生武术比赛女子甲组24式太极拳第五名、武汉坐标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第九名。大学期间担任班级文体委员和湖北经济学院网球协会副会长。现考取广州体育学院。

3

胡戈意

休体Q1541

校级优秀毕业生

中共预备党员,连续三年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20185月荣获“五四红旗标兵”的荣誉称号。大二期间担任文艺部部长、女生部部长、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会长,大三期间担任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获得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二等奖、湖北省第31届大学生武术比赛太极拳第七名、湖北省第32届大学生武术比赛传统器械1第四名等多项荣誉。曾成功举办湖北经济学院第一届体育文化节活动。策划举办“遇见幸福,谢谢有你”感恩活动,获得最佳组织奖。也承办第一届High跑校园定向赛策划,策划举办迎新晚会、新生校园定向赛等一系列活动。

4

肖斗杰

休体Q1541

院级优秀毕业生

中共党员,连续两年成绩位列班级第一。并获得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三年获得学校“藏龙学子奖学金”、多次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团员”称号,英语四级511分。同时拿到了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CPR救援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书来不断充实自己的专业技能。曾有幸担任过学校健身健美协会会长一职,还加入了学校龙舟队,并积极训练,参加比赛,为学院、学校赢得多次荣誉。现考取上海体育学院。

5

周昆杰

体经Q1541

院级优秀毕业生

中共预备党员,连续三年荣获藏龙学子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科研创新、学科竞赛,努力拓宽知识面。2017年参加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并获得校级优秀奖,省级项目。多次策划和组织各种活动,荣获多项荣誉。2015年至今,担任班级宣传委员;2016-2018年担任学生会秘书处部长、院团委副书记。实践上,连续两年参加暑期社会实践。2016年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并获得校级优秀奖;2017年跟随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赴随州市进行调研,任队长。校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优秀学员。

6

李亚婷

体经Q1541

院级优秀毕业生

共青团员,高水平运动员。在大学期间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很大的进步,综合素质也得到很大的提高。连续三年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2018年荣获“三好学生”称号。平时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项课外活动,两次荣获湖北省大学生排球比赛高水组第一名,2016年获得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专业组第八名,2018年获得湖北省大学生排球比赛高水组第二名。

7

金友

休体Q1541

院级优秀毕业生

共青团员,大学期间勤奋进取,刻苦钻研、学习态度端正,多次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被评为“三好学生”,并且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位于全班前茅。积极参加校外的实践,多次参加中国登山协会举办的中国山地马拉松比赛裁判工作和武汉马拉松的骨干志愿者,在学科竞赛中获得了多项荣誉,取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