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三创”,挑战自我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1444

    本网讯 (通讯员 陈乐 涂业婷 )54日,我院体育经济Q1741裔之队的五位学生在崔高原老师的指导下,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荣获佳绩,成功入围省赛。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属于全国A类赛事,本次比赛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北经济学院选拔赛暨联投联智杯江夏区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体育经济Q1741班的五位同学,首战以88.3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三创挑战赛(校级)一等奖、江夏联投联智杯三等奖,入围省级三创挑战赛,为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收获了一份荣誉,为青春又添一笔色彩,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求索、不懈追求的良好风貌。

赛前演练




赛后留念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