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靓丽秀自我,魅力女生就是我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785


      2016124日晚,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魅力女生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分团委书记张蕾蕾老师、体育经济Q1641班主任曾鸣老师、休闲体育Q1641班主任张俊老师、以及第六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层以及干事。2016级学生全体到场参与此次活动。

     魅力女生系列活动主要包括青春靓丽秀自我给老部长的心意两部分,期间穿插两个班的班级表演和一些游戏环节。首先由体育经济Q1641班李昊代表第七届院学生会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支二胡四级曲目《赛马》引爆全场,随后带来的是各个选手的个人展示,“吴彦组”两名女生带来的热舞真的是将活动引入了高潮,淡漠组、ZTT组合以及袁淑芬带来的优美的歌声,使观众掌声连绵不断,期间穿插的搞笑的小品也是嗨翻全场,一举一动都昭示着青春的风采。最终“吴彦组”斩获冠军,袁淑芬夺得亚军,淡漠组荣获季军。

    节目后半部分又变换了风格,“老部长,我想对你说……,”那一声声感谢与祝福是对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老部长最温暖的问候,说出来的何止是心声,还有个人的责任和部门的未来。

    魅力女生的舞台凝聚了我院学生会的智慧和力量,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我院学生会成员的辛勤策划和付出,展现了我们女生的魅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