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讨论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818


    1114日,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47期入党积极分子于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开展小组讨论活动,负责学生党建工作辅导员张蕾蕾老师以及学员参与本次活动。

   “十八届六中全会表明,党员要在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负责学生党建工作辅导员张蕾蕾老师在讨论会上首先向大家阐明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带领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入党积极分子周昆杰表示,大学生应该肩负起建设祖国的责任,充分汲取十八届六中全会“从严治党”的精神,从严要求自己,在平时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应该积极地完善自我,努力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使自己变成对社会有用的人。

   对于入党动机,16级学员王婷说出自己的想法:“我认为正确的入党动机是经过自己的不断学习、实践和修养锻炼逐步养成的,我们应该认真学习党章,明确党员的思想、行为标准,并对照自身,自查自纠,坚决杜绝‘入党前拼命干,入党后送一半’的情况发生。”

   在“如何坚定共产党员信仰”、“如何做到组织、思想上入党”主题的讨论中,各小组成员也各抒己见,表述出不同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