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就业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13浏览次数:666

         本网讯【通讯员 李静】7月9日14时,受学院诚挚邀请,武汉市雪莲体育馆总经理易红斌、武汉蜜思女子健身会所总经理程薇于学校二号教学楼102教室分别为学院2012级全体学生做了《体育场馆的运营》、《体育健身市场的开发》专题讲座,学院大学体育部副主任张诚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讲座。
       讲座分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武汉市雪莲体育馆总经理易红斌负责讲解。首先,他结合个人的十年创业经历,分享了他个人十年创业之路的艰辛感受,同时指出这一过程的积淀是其人生的重要财富。其次,他围绕中国与美国在体育场馆运营与服务上的差异,提出要克服国内体育场管运营的现实难题,必须要从创新运营模式、集聚社会影响力、打造体育惠民平台等几个方面下功夫。第二部分由武汉蜜思女子健身会所总经理程薇负责讲解。她以创新思维对体育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为主题,以武汉蜜思女子健身会所发展现状、发展模式、经营理念为主线,以个人的创业感受为基础,深入浅出地勾画了体育健身市场的发展前景以及创新思维对于个人发展的重要指引。
       最后,两位经理对在座的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要学以致用,要积极拓宽自己的思维维度。两位经理和在座的同学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通过此次专题讲座,两位经理把学生的视野从书本拉到了现实的创业实体中去,开阔了学生的思路和眼界,让他们对专业前景、创业之路有个更加深切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