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829

    本网讯(通讯员袁淑芬)10月10日晚上6:30,由我院学生会承办的新生《学生手册》考试在教一103和105举行,时长一个半小时。学院团委书记郭婷婷老师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参与了监考。本次考试旨在加强新生对学校相关规章制度的了解,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从而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更加有序合理的开展大学生活。

开考前,同学们有序进场就坐,自觉将手机、书本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上交给监考老师。各考场都在开考前再次强调了学生手册学习与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场纪律要求。整场考试顺利结束,考场秩序井然有序,无违纪行为。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手册的学习与考试,并将其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考试前夕,各班班主任均已利用晚点名时间进行讲解,并多次强调学生手册的重要性。针对此次考试不及格的学生,我院将于近期安排补考。以考促学,进一步加强新生对学校相关规章制度的认识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