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湖北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中获奖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771

本网讯(通讯员:谢冬泽)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于20171221日至24日分别在中国地质大学与东湖楚风园、东湖梨园公园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竞赛,本次联赛已圆满闭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500多名运动员参赛。我院在本次联赛中获得了骄人的成绩,我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甲组:短距离第一名(邹嘉欣),女子甲组:中距离第六名(石子琪)。男子甲组短距离:第五名(高文博),第六名(谢冬泽)。男女混合团队赛甲组:第五名(高文博、史荣升、韩越、邹嘉欣)。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五名、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五名及代表队团体总分第五名。同时我院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联赛由我院教练员马广卫老师和张俊老师带队,参赛队员由休闲体育Q1641班谢冬泽、史荣升、刘奔、高文博、熊伦、石子琪、江春霖、邹嘉欣、韩越、李金10位同学组成。本届湖北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是我院首次参加的一项大型赛事,对于我院参赛学生来说充满了挑战。我院运动员不畏强大的对手,勇于拼搏,展现了我院队员坚强的意志力、耐力、智慧及团队精神。本次联赛对我院定向运动的教学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以后我院学生参加湖北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比赛结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