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经验分享会,助力15级“新研友”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794

本网讯(通讯员:张欣洁)53日下午2点半,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会”在J1-201成功举行。我院李燕燕博士担任主讲老师,李静、金爽、陈雯、程媛媛、史成才、刘智慧等6位优秀毕业生,应邀为全体大三学生分享了考研经验。学院14级、15级辅导员王勇军老师、院团委书记郭婷婷老师出席。

首先,李燕燕老师对我院考研概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同学们如何选择专业和学校进行了指导。李老师强调,考研应该有正确的方法:第一要确立自己的方向;第二要有正确的方法和技巧,善于总结与反思;第三,应该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

随后,六位优秀毕业生就考研的复习进度、具体科目的学习方法、专业课的重要性、报考学校的注意事项、考研的具体流程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

最后,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六位优秀毕业生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给予了同学们诸多切实可行的解决思路和建议。

“考研经验分享会”的举办,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树立了标杆和榜样,指明了学习方向,提供了考研方法,坚定了考研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