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2018年“五·四”表彰暨第八届经院学子奖颁奖大会上获三项荣誉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782

本网讯】(通讯员 袁淑芬)20185418:30,湖北经济学院2018年“五·四”表彰暨第八届经院学子颁奖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人员有全体校领导、校友会领导、特邀校友代表、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全校共青团干部、共青团员代表。

今年是“五四”运动99周年,本次“五四”表彰大会旨在继承和发扬“五四”青年精神,增强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彰表现突出的个人和群体,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刻苦专研。

在此次表彰大会中,我院分团委书记郭婷婷老师荣获“青年岗位能手”称号、休闲体育Q1541班胡戈意同学荣获“五四红旗标兵”称号、体育经济Q1641团支部“先进团支部”称号。

我院团委书记郭婷婷老师荣获“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休闲体育Q1541班胡戈意同学荣获“五四红旗标兵”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在党委的指导下立足创新与改革,取得了诸多成就。我院团委学生会秉持“服务同学”的宗旨,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进一步完善了学生会章程,进一步加强了“服务型”组织的建设;201710月,我院成立青年志愿者协会,倡导“奉献友爱 互助 进步”,怀着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好每一项志愿服务工作;20184月,我院成立社团管理中心,进一步加强对社团的服务、管理与指导。新的一年,我院分团委将砥砺奋进,努力开拓团学工作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