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2018届毕业生梅莹、陈雯获得湖北经济学院“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0浏览次数:1128

       本网讯  (通讯员 谢冬泽)根据《关于开展2018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认真组织2018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经学生本人申请,班主任推荐、学院初评、报学校审定。我院2018届毕业生梅莹、陈雯获得湖北经济学院“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梅莹,女,中共党员。体育经济Q1441班班长。自2014年入学以来,曾担任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干事、副主席,大学期间对待工作和学习充满热情。在学习上,她始终不敢懈怠,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严于律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一直排名班级第一。工作中,她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积极配合老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她品学兼优,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2次、三等奖学金1次、藏龙学子奖学金2次、暑期社会实践标兵、五四红旗标兵、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在学科竞赛中获得全国体育院校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策划大赛获三等奖。通过刻苦学习,现考取上海体育学院研究生。

陈雯,女,中共党员。休闲体育Q1441班学习委员。自2014年入学以来,曾担任校礼仪队队员、校学生会外联部干事、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与同学创立健身健美协会并担任首任副会长。她学习态度端正,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在完成各项工作的同时也不耽误专业学习,坚持争做最优秀的自己。她品学兼优,在校期间获得一等奖学金1次、藏龙学子奖学金2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优秀学生干部2次、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曾获得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湖北经济学院体育运动会800M冠军,湖北经济学院龙舟比赛冠军,湖北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二等奖,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武汉站)第十名。通过不懈努力,现考取上海体育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