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生校纪校规主题宣讲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913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宇晴)916日下午620分,我院针对18级新生举办了有关“校纪校规”的主题宣讲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姚自平担任主讲人,团委书记郭婷婷老师、体育经济Q1841班班主任王茜老师、休闲体育Q1841班班主任谢作为老师已经全体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委书记姚自平围绕学习、生活、安全等多个方面对新生进行了指导。姚书记强调,刚进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代学子,需谨记以下八个方面循规蹈矩,约束自己;接受平凡,不懈努力;宽容友善,处理好人际关系;积极主动有规划,处理好学业和爱好的关系;审视自身,主动学习;端正心态,逐梦未来;遵纪守法,诚实做人;提升安全意识,端正消费观念。

本次活动使新生进一步明晰了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方向,更好地适应大学校园的学习生活环境,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过渡和转变。

姚书记进行宣讲

学生认真学习记录

宣讲会现场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