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军训总结大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937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宇晴)924日下午430分,我院于大活五报举办2018年军训总结大会。我院团委书记郭婷婷老师,体育经济Q1841班主任王茜老师,休闲体育Q1841班主任谢作为老师,助理辅导员梅星,18级班主任助理张弘、裴肖肖、高文博,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以及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视频回顾、优秀代表发言和一封家书三个环节。军训先进个人陈张苗、乔治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其表达了对军训期间训练生活的感恩和回忆,并表明了将铭记军训精神奋力向前的决心。

郭婷婷老师、王茜老师、谢作为老师、张弘同学、裴肖肖同学作为朗读者,代替学子的家长们道出了他们的心声。

儿子,你还好吗?”

孩子,记得照顾好自己……”

当朗读者念到深情之处,现场学子纷纷留下动情的泪水。

本次军训总结大会旨在让18级学子牢记军训经历,秉承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精神,怀揣一颗感恩之心投入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之中去。

新生代表发言

老师王茜朗读家书

军训总结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