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毕业生实习实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3浏览次数:971

本网讯(通讯员 凡雨珊)2018111日下午,我院于教1-205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实训动员大会,本次活动旨在让毕业生了解实习是什么,为什么实习,以及该怎样做好实习,为下一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我院党委副书记姚自平、副院长孙立海、辅导员王勇军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孙院长强调了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对于毕业生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毕业生珍惜实习的机会,结合自己所学的专业,认真地完成毕业论文,稳健地步入社会,鼓励学生们积极走出去”。

姚书记对实习的意义、实习的具体任务、实习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实习期间班级的管理、实习材料的准备以及自主实习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希望毕业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实习,同时在实习过程中注意安全,时刻与学校保持联系。

王勇军老师解读了实习须知和实习指导手册,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并指导全体毕业生填写了相关材料。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