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年休闲体育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1055

  

    本网讯(通讯员 王玉锋) 1125日,休闲体育专业研讨会在我院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了首都体育学院李相如教授、湖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刘勇教授、体育学刊编辑部李寿荣主任、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井玲教授、武汉体育学院赵道静、徐文琦博士等国内众多休闲体育领域知名教授和专家莅临,我院休闲体育系全体教师和其他系部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院长兰自力教授主持。

    研讨会上,在听取了我院休闲体育专业建设发展现状的报告之后,各位专家先后发言,对我院休闲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实施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帮助我们厘清我校休闲体育专业建设中的优势和不足,结合最新的国家宏观政策和产业发展趋势以及学院现有的专业特点、建设基础,为我校休闲体育专业的未来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意见,很有针对性、富于启发性。

    通过此次研讨会,我院教师对休闲体育专业的办学理念和培养途径更加清晰,对于我校休闲体育专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我们将对此次研讨会的成果进行全面深入的梳理,形成未来我院休闲体育专业建设发展的新思路新目标和新举措,使我院的休闲体育专业建设水平再上台阶,办出自身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