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智汇丽水·共富同行”——全国大学生空中双选会(丽水)邀您来参加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155

为全力实施“双招双引”一号工程,精准引进各类高校毕业生和我市急需紧缺人才,缩小人力差距,提升城市人才吸引力,为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提供人才支撑,决定举办“智汇丽水·共富同行”全国大学生空中双选会(丽水)。此次空中双选会将通过市县联动,用好“跨山统筹”金钥匙,为我市引进和储备更多优秀青年人才。

一、活动主题

智汇丽水·共富同行

二、活动组织

主办:

中共丽水市委组织部          

中共丽水市委人才办          

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

丽水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            

智联招聘         

丽水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三、活动时间

3月25日-4月15日

四、活动内容

       在“智联招聘网”开设丽水专场网络招聘专区,通过市县联动,组织全市700家以上重点企事业单位在“智联招聘网”专区注册并发布岗位。在“智联招聘网”全网发动,利用平台人才库资源,匹配符合岗位要求人才,通过APP及短信邀约求职者按时参加线上招聘活动。供求双方在平台开展岗位发布、简历投递、视频面试、网上洽谈、直播带岗等一站式招聘活动。

五、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入口)

 

https://lsrs2022.zhaopin.com/jobfair/company/8696

(PC端报名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