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相如教授来我院作休闲体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658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玖灵) 2016年11月24日下午,在学校第四报告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议专家、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休闲体育研究会秘书长、首都体育学院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李相如教授应邀为我院作休闲体育专题讲座。讲座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兰自力教授主持,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及全体学生聆听讲座。
    李相如教授就我国政府及国家体育总局对体育产业发展政策进行了系统剖析,特别是对我国休闲体育产业发展前景进行了论述,围绕休闲体育发展政策、休闲体育人才培养、休闲体育产业困境与陷阱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与分析,并与与会师生展开座谈,针对当前休闲体育中的热点、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为师生答疑解惑,讲座在热烈、活跃的氛围中进行。
    李相如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性,对与会师生有很强的启发和指导意义,对体育学院今后教学、人才培养以及专业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