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1年度“五四”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97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我院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加强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激励引导培养广大团员、团干部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根据《关于评选2021年度“五·四”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通知》要求,在个人自荐、班级团支部评议的基础上,我院对2021年度“先进团支部”、“五四红旗标兵”、“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进行评选。

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过学院团委初审,拟推荐体育经济1941班团支部为校“先进团支部”;拟评选休闲体育2141团支部为院“先进团支部”;拟推荐陈雨婷为“五四红旗标兵”候选人、牛希凤3名同学为“优秀团干部”候选人、罗帅21名同学为“优秀团员”候选人。

公示期为44-4712:00。请广大师生进行监督。如对评优结果有异议的,请以实名及时向学院团委反映。拨打学院团委办公室电话:81291029、或将意见反馈至学院团委办公室意见箱(地址:体育馆一楼105)。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

202244日   




附名单:

校级先进团支部(1个):体育经济1941班团支部

院级先进团支部(1个):休闲体育2141团支部

优秀团干(3人):  牛希凤 李梦赢 周雨轩 

优秀团员(20人)

罗帅  谭琪儿  何思雨   夏唯倩   宋晗槟

张营涛 张林海  潘志杰   谢纪雅   董慧玲

彭咏昕 祝子为  屈苗苗   黄冰清   刘奥玮

王家豪  李菲   周诗博   向国祥   项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