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342

41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所属三个教职工党支部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为集中学习。本月主体党日活动主题为“凝心聚力,勇于追梦,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学习了湖北省2019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方案和习近平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的相关内容,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的一项基本制度。

会议第二部分为专题讨论。各支部根据2019年学校各二级单位目标任务,以“凝心聚力 勇于追梦 担当作为”为主题,围绕学校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精神及支部在学校授权扩点攻坚战、在落实具体目标任务过程中应任何发挥作用、如何承担攻坚任务展开讨论。

会议第三部分为党支部换届选举。各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严格执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选举产生了各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供稿人: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