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校友风采事迹的通知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881

位校友

2022年学校将迎来建校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校庆,为了彰显学校办学成果,展示校友风采,校友会网站将开辟“校友风采”专栏,校史馆将建设“优秀校友”墙,进一步宣传广大校友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校友在人才培养中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在校学生刻苦学习,努力成才。现面向各学院、各地校友会、广大校友征集校友风采事迹材料。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含原湖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原武汉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原湖北省计划管理干部学院)和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毕业的历届校友。涵盖政界、商界、学界、文化、艺术、体育、公益慈善等领域的优秀校友。

二、推荐条件

在各自领域、行业中业绩突出,为所在地方社会经济作出突出贡献,为母校赢得荣誉的优秀校友,优秀校友范畴包括但不局限以下范围:

1、在国家、省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曾)担任重要职务者。 

2、企业高管,自主创业取得突出成就者。

3、知名教授、专家学者、技能大师或在本职工作领域中有突出贡献者。

4、获省市级以上荣誉称号、奖励者。 

5、扎根基层、边疆,默默奉献,支援国家建设,取得突出成绩的基层工作者。

6、热心公益事业,为社会做出特殊贡献者。

三、征集内容

1、个人简历:主要内容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毕业时间、专业、工作单位、职务职称、主要著述或成就、获奖情况等。

2、事迹材料:主要内容为奋斗经历、创业历程、工作业绩等。

3、照片资料:电子版人物照片2-3张(标准照、工作照、生活照均可)、获奖证书。

四、征集要求

1、征集时间: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4月12日

2、各位校友可将填好的《湖北经济学院校友风采信息登记表》、事迹材料、照片资料发送至校友会邮箱:1903609400@qq.com

                                        2022年4月1日             

附件:校友风采信息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