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助力“锦鲲杯”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813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宇晴)420日至422日,湖北经济学院志愿者代表队参加了“锦鲲杯”2019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武汉站)。我校代表队共40名学生,其中我院学生23名。

“锦鲲杯”2019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武汉站)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武汉市体育局主办,武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武汉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此次比赛是2019年度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系列赛事的第一站,也是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的第一站,吸引了来自全国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112支代表队的3000多人次参加了比赛,规模堪称历届之最。

本次比赛不仅规模盛大,且在迎接军运会、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

我校学生积极响应、志愿为此做出贡献,在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谢作为老师的指导下组成了湖北经济学院代表队,参与了本次赛事中检录、计分等多项工作。我校学子以高昂的精神风貌、热情的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地完成了为期3天的志愿工作任务,并获得了本次赛事的精神文明奖。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