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祝莉教授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1浏览次数:2327

祝莉教授作学术报告

  

    本网讯(通讯员 孙辉) 2016年11月13日上午,应我院邀请,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副理事长祝莉教授在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高水平的学术讲座。讲座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兰自力教授主持,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部分教师与学生代表参。
    讲座在热烈、活跃的氛围中进行。首先,祝莉教授介绍了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和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的工作范围和工作职责,重点对两者如何推动体育科学的发展作了论述;其次,祝莉教授就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所出台的一系列我国体育发展和改革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围绕体育产业、全民健身、休闲体育发展进行了细致讲解;最后,祝莉教授与参会的师生展开座谈,就我校体育经济、休闲体育专业的人才培养问题进行了探讨,并给予宝贵建议与意见,为我院今后办学及人才培养提供了发展思路。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师生对我国新时期下体育改革、专业发展,以及体育科学研究的认识,对体育学院今后教学、学术研究,以及专业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