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爱心助贫、共同奔康”的募捐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445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 体育学院在接到校工会发出的《关于在教职工中开展扶贫募捐活动的通知》后立即作出响应,积极做好组织宣传和募捐工作。于10月13日下午组织全院教职工展开了主题为“爱心助贫、共同奔康”的扶贫募捐活动。体育学院及体育场馆管理中心教职工(含校聘教职工)都积极参与并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献爱心表真情,为困难群众送上了自己的一份温暖。本次活动共收到捐款3900元。

    自2014年起,国务院将每年的10月17日设立为“扶贫日”,也是第23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我院在世界扶贫日到来之前组织这次募捐活动,目的希望引导教职工重视贫困问题,同时鼓励大家真正地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

    此次募捐活动圆满结束,愿我们的爱心能促使越来越多的贫困村群众走出贫困走向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