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286

   328日,体育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大会由党委书记王厚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教代会有四项议程:院长兰自力作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报告,工会主席王厚生作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委员宋丽霞作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说明,副院长孙立海作《本科导师制实施细则》说明、王厚生作《2019年度教师考核实施方案》说明、副院长崔高原作《教师指导学生学生学术活动(体育类赛事)成果认定办法》说明、孙辉博士作《2019年度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说明。

兰自力院长从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改革、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党建与思政工作五个方面对2018年学院工作作了总结。面对2019年“决战决胜2020”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兰院长指出要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紧落实学科建设年度任务指标;二是加强体育经济和休闲体育专业课程建设;三是强化教学管理,做好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四是加强体育科研工作,切实提高教师科研水平;五是抓好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力争取得更好成绩;六是大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做好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七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

   王厚生从以努力促进学院建设发展、增强主人翁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工会活动等方面对2018年工会工作作了总结。2019年分工会主要工作是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和调动员工积极性,增强集体凝聚力,积极开展独立的工会工作,发挥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学院发展作贡献。

   大会结束后,各小组对《体育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体育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细则》(审议稿)、《体育学院2019年教师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审议稿)、《体育学院教师指导学生学术活动类成果认定办法》(审议稿)、《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奖励性绩效分配办法》(审议稿)进行了审议和讨论。(供稿人: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