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6年度学生国家体质健康测试(室内项目)的补测通知: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6浏览次数:785


   我校2016年国家体质测试首次补测时间定于10月29——30日,请本年度未参加测试的学生(四个年级,含缓测),按时参加补测。本次补测仅测试室内项目,室外项目补测另行通知。
1.测试地点:西区体育馆
2.测试时间:10月29日——30日,8:30——17:00
3.测试项目:体前屈、立定跳远、肺活量、仰卧起坐(女)
注意事项:
1.本次补测与法商学院测试同时进行,请各位同学遵守测试纪律;
2.测试登记卡(表)的领取。体育馆登记处设专门领取点,16级新生领取国家登记卡,其余年级领取成绩登记表;
3.成绩卡(表)的管理。本次补测只测试室内项目,请大家测试结束后保管好成绩卡(表),带室外项目全部测试结束后再统一上交体测中心。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质测试中心
                                                                          2016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