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新生“齐心协力,车轮滚滚”破冰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1032

   

 

本网讯(通讯员 王玉锋)  由体育学院休闲体育系策划并组织实施,面向全校大一新生的“齐心协力,车轮滚滚”破冰主题活动于10月13日下午在西区田径场举行。共有13个院系组队共约150多人参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以《社会摇》热身舞蹈绚丽开场。一曲舞毕,原本寒风下并不积极的同学们开始跃跃欲试,紧接着“车轮滚滚”比赛正式开始。按院系为单位组成的13个代表队分组展开激烈角逐,现场加油助威声、愉悦欢笑声汇成一片,最后物流与工程学院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以优异成绩分获前三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户外拓展的魅力,更重要的是激发出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分工合作中沟通了各院系之间的情感,破除了院系之间的陌生感。同学们在拓展游戏、比赛中自然沟通交流,气氛融洽热烈,随着活动圆满结束大家乘兴而归。